首頁
1
公司介紹2
寶星電機有限公司 24256新北市新莊區成功街43號 02-2204-1392 02-2202-9289 jiun@pse.url.tw 台灣北部, 台灣中部, 台灣南部, 大陸, 東南亞, 日韓, 北美, 歐洲 https://www.pse.url.tw/images/corpimg.png
首頁 特色簡介

本公司已是三十多年專業環型變壓器(環形變壓器)製造廠,歡迎單顆製作,交期可以在2~3天完成.

我們生產的變壓器功率從5瓦一直到25000瓦 , 皆可自由設計,符合各式各樣使用

從鐵心的生產、初級絕緣、初次級漆包線繞線到最後的裝配,我們都嚴密地監控所有環節以保障品質與客戶滿意 .

為拓展多元化經營,寶星電機投注研究與發展環型輸出變壓器。其最終成果超乎我們的預期,在效率上相對於傳統型(E/I)有了大幅的提升,響應頻率有更好的表現.

所有的環形變壓器產品皆通過最嚴苛的安全檢驗並且在絕緣耐壓材料上皆通過UL認證。每一項產品皆通過最嚴密的品管要求與測試.

我们擁有的30台環型變壓器繞線機皆為德國RUFF,漆包線繞線品質量好.

藉由以上簡短的介紹,我們希望能讓您對寶星電機有更深入的了解。也期待為您服務,我們竭誠歡迎您的參觀訪問。

服務內容: 環型變壓器,環形變壓器,變壓器,比流器,toroidal transformer,transformer,線圈代工,線圈加工

產品配送方式:郵寄, 宅配, 親取
交易/付款方式:現金, ATM轉帳, 貨到付款, 超商代收
主要服務地區:台灣北部, 台灣中部, 台灣南部, 大陸, 東南亞, 日韓, 北美, 歐洲